close

深植在台灣人心中,國外醫療的概念是!很貴!非常貴!

 

在美國看牙比看感冒更是高的費用.

感冒大約US$200(有美國保險者)

偏偏我這智齒不爭氣,在美國給我痛起來了.

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,聽聞看牙所費不貲,我努力用更種偏方平息止痛.

除了吃止痛藥,每晚牙線清潔,速口水消毒,口腔噴霧消毒.

還是痛的驚動老爺了.

由於牙痛神經是跟頭連結,若是不理會讓發炎擴大,得了腦膜炎就事情大條.

於是被老爺架著去看牙齒.

由於是出診,他們會先給你4-5張落落長的表填資料.

問一些身體狀況,基本資料等.

老爺幫我預約了洗牙(含全齒X光)

我去的是這一家,醫生也會說中文,這樣就不怕雞同鴨講了

Irvine Dental Care 
Dr. Chris C. Liu 
26 Corporate Park, Suite 100 
Irvine, CA 92606 
(949) 786-1188 
www.irvinedentalimplant.com

整個設備新穎,裝潢美觀,聽說最近才遷進來的.

一位美女醫生幫我服務,先照X光,接著記錄我每顆牙跟牙齦齦溝深度

2mm跟3mm屬正常.4是危險邊緣.5就慘了.已經是牙周病了.

結果我竟然很多4跟5.直接被宣判牙周病.

牙周病幾乎90%人會有,簡單的說齦溝深度太深常常不容易清潔到,細菌容易孳生

細菌會造成牙齦發炎,腫痛或刷牙流血,接著侵蝕固定牙齒下的牙骨,牙骨慢慢流失,不理不預防時間久了.

牙齒就開始鬆動掉落,而且會是連續的掉落,由於地基不穩了,就算植牙也會白做掉光.

光聽到這,我頭皮都發麻了,

通常定期半年要洗一次牙,因為細菌3.4個月就增長變化很快.但一般健保給付的洗牙都只是表面的.

深層洗牙(刮除牙結石的那種)做才是最好的,因為牙結石才是細菌最容易集結的地方.

像我這種已經牙周病的還不認命安排下次做深層洗牙.

看著X光告訴我痛的智齒建議拔掉,因為蛀的太深,且又用不到.

一顆已經補太久的蛀牙要重補.

總之一般洗牙就像是為牙齒健檢,然後報告你有那些問題,該如何解決.

我現在的身分是申請綠卡中.當然沒有醫療保險

容我這名深入美加記者為各位報告看牙價位,讓有需要的有心理準備

1.一般洗牙+全齒X光--- US$200

2.深層洗牙,全齒分4區,1區US$200---整口US$800

3.拔牙--US$250

4.補牙--US$190

付現金打9折

我只能說,台灣人真幸福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醫療牙齒 牙齒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o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