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我真的太興奮了,好感謝生技人員不斷研究,雖然他們只是想賺錢,

話說女性有約50%的人受尿道炎所苦,因為女性的尿道較短,若不愛喝水上廁所,或衛生習慣不佳,或因為跟男伴炒飯,

都有可能將大腸桿菌帶到尿道,而尿道炎80%就是大腸桿菌引起的.

我因為不愛喝水,出門又討厭去上外面髒髒的廁所,憋尿!

所以年輕時就犯了這個病,西醫只會開抗生素殺細菌,還要吃一個療程7天,設法殺光所有細菌,以防變成慢性尿道炎,

又沒掛保證會百分百全癒。但這樣一來好菌壞菌全殺光,反而造成了陰道發炎,真是命苦的我.

尿道炎死纏著我快20年,真是我的媽阿,爬文翻找所有回答都是吃蔓越莓,多喝水,

也確實好了好幾年,但人有惰性,久了就忘記這些習慣,

來美國後竟然舊病復發,你知道美國醫療多貴,買藥也要醫生處方籤,還好我是久病成良醫,知道自己的病情,

要不然去醫院檢查可要8,000美元才放你出來,

於是乎老爺上網找關於尿道炎的治療方法

讓我們發現了這個令我激動的資訊,

急著與同病相憐的姊妹們分享

就是這個成分 D-Mannose.網路上翻譯是D甘露糖

它是一種醣類,醣類中最容易和細菌的fimbriae adhesin結合粘附,

它們互相結合後,細菌就不會依附在膀胱上皮細胞上,

進而防止細菌在尿道影響上皮細胞

D-甘露糖是非常安全的糖類,可長期服用,安全性高,

大多數婦女的炎膀胱或尿道感染,服用後約兩小時已有效果,約數天可治愈,治愈率約85-90%。

D甘露糖屬於單糖,只有很少部分被身體新陳代謝,也沒有破壞或失衡你體內正常菌群。

這就是我想要的治療方式,蔓越莓是保養用的,但一旦發炎了當下可就完全沒有效,

我又不想服用抗生素,因為服用抗生素造成細菌抗藥性變強,又連帶殺光好菌,影響陰道菌群平衡,

這個D甘露糖服用後真的明顯改善

它甚至對孕婦和小孩子也很安全,約10%的病例,是其他細菌感染,大腸桿菌佔90%,

如果沒有好轉,就快去看醫生吧。

我在美國買的是這個

2016-04-03-22-35-10_photo.jpg

蔓越莓加D甘露糖,我想牌子應該哪一家都沒差吧,主要是這個成分跟劑量

這一瓶美國約US$19 ,1顆膠囊有1000mg的D-Mannose.

正發時,每日造三餐各吃兩顆,搭配喝大量的水

平常保養用的話是一天吃兩顆.

在跟男伴炒完飯後要預防性先吃兩顆,然後隔天需照三餐各吃兩顆,最好能連吃兩天.

D-Mannose也有出粉狀的,吃起來就像是吃糖粉一樣.功效是一樣的喔~

20160403_223645.jpg

希望這些資訊對妳有幫助

PS補充:網友給的提醒D-mannose 有些許的避孕作用,我查了網路各說紛紜結果有一篇台北醫院婦產科曹國桃醫生的回覆

d mannose 甘露糖只是糖類的一種,應該沒避孕效果,應該不會對Bb 有什麼影響。祝健康

https://sp1.hso.mohw.gov.tw/doctor/All/ShowDetail.php?q_no=109563

大家自行判斷吧,有疑慮的就問問醫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尿道炎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eo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